「聊療漂漂河」,6大明星皆上場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目前全台最熱門的景點,當屬六大貼圖角色化身16米高氣球的「聊療漂漂河」,而這些主角們其實來自深耕台灣文創動能超過10年的LINE貼圖,扮演日常溝通增添趣味與溫度的角度,今(2022)年首度進行城市規模的深度合作,攜手高雄市政府,而值得一提的是,6位創作者均來自高雄,並在貼圖平台累積人氣的重量級創作者,包括:無所事事小海豹、PP mini小小企鵝、ㄇㄚˊ幾兔、豆卡頻道、塔仔不正經、貓爪抓,從7月啟航「高雄聊療號」輕軌列車揭開序幕,而6座「聊療漂漂河」氣球裝置藝術,也在萬眾期待中,於昨(1)日在愛河一字排開,讓這座新地標十分可愛與療癒!

巨型裝置藝術皆在愛河現蹤

聊療號」輕軌車外觀(圖:高雄市政府提供)

此次位於高雄的臺灣文創會活動中,除了日前登場的「高雄聊療號」輕軌列車外,「聊療漂漂河」氣球裝置藝術也已昨(1)日全數登場,而且一系列周邊商品將於8月1日同步上市,歡迎大小朋友穿著六大角色「限定親子T-shirt」,用「限定一卡通」搭乘輕軌暢遊大港,接下來還有驚喜會出現,邀全民跟著貼圖明星一起文青一夏!

LINE貼圖深耕台灣市場邁向11週年,讓創作者從一張小小的貼圖當作起點,累積能量乘載遠大的夢想。今年文博會首次南移高雄,LINE貼圖將家喻戶曉的可愛貼圖作品帶到港都,挑選了六位來自高雄創作者的貼圖角色,再次展現本土角色魅力!首次參與角色巨大化的城市專案,短短幾天變成為網路討論度最高、話題持續飆升的六大貼圖角色,六位貼圖角色創作者更分享此次專案的心路歷程。

無所事事小海豹(攝影:洪書瑱)

PP mini小小企鵝(攝影:洪書瑱)

ㄇㄚˊ幾兔(攝影:洪書瑱)打頭陣現身愛河灣的「無所事事小海豹」創作者小樹表示,和LINE貼圖夥伴們現場一起看到小海豹氣球瞬間點亮的那刻,真的很興奮,很感謝LINE貼圖的邀請!;第二位登場的「PP mini 小小企鵝」創作者GG開心地說,當初收到LINE貼圖的邀請,一聽到當下超級興奮,尤其在烈日下看到所有工作人員一路忙碌到傍晚,大家努力讓小企鵝順利登場,現場聽到民眾歡呼拍手的瞬間,實在太感動!;接力現身的「ㄇㄚˊ幾兔」創作者YUKIJI表示,「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家鄉盛事,讓將近四層樓高的ㄇㄚˊ幾兔在愛河陪伴市民,非常歡迎大家趁這個夏天一起來遊高雄!」。以愛神之姿降落在愛河的「豆卡頻道」創作者可布魯說:角色製作過程真的很不簡單,來回透過LINE貼圖夥伴的協調,無論是身形、愛神的箭和小天使翅膀要能完美呈現是多艱鉅的工程,很感動讓茶包變身巨型邱比特和大家見面;第五位現身在最美地標之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的「塔仔不正經」創作者VITA VITA說,一系列的合作內容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,過程中經過各種協調、討論,都期待讓塔仔以最萌的姿態與民眾見面,歡迎大家來找塔仔玩,壓軸登場的「貓爪抓」創作者園丁先生表示,當時LINE貼圖說要把角色做成巨大氣球時,真的既驚喜又不敢相信!因為這背後的製程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,是多艱難的事,但大家做到了!

圖左至右為「ㄇㄚˊ幾兔」創作者YUKIJI和「貓爪抓」創作者園丁先生

圖左至右為「ㄇㄚˊ幾兔」創作者YUKIJI和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

圖左至右為LINE台灣貼圖團隊同仁、「貓爪抓」創作者園丁先生和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

圖片:Line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