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和老公李易女兒Shinny大膽穿上中空裝。(圖/六月 FB)
六月和老公李易女兒Shinny大膽穿上中空裝。(圖/六月 FB)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和老公李易結婚11年,育有一對兒女Star和Shinny,經常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,尤其小朋友的萌樣深受粉絲喜歡,21日她便在社群貼出替女兒慶祝6歲生日的照片,想不到女兒對穿衣打扮很有見解,超齡套上迷你版的超辣真空女裝,成功吸引網友目光,卻也讓六月感嘆:「還好爸爸不在家」。

近日六月在FB貼出女兒Shinny萌照,只有6歲的年紀,個性十分古靈精怪,可見到照片中,Shinny把頭髮梳成高馬尾的造型,向鏡頭比出勝利V手勢,身穿超短牛仔熱褲配上露肚小背心,向標準辣妹服裝看齊,站起身來時,遺傳自媽媽六月的絕佳基因,激曬美麗長腿,就算穿著尋常鞋子也不影響身材比例。

網友們紛紛對著Shinny萌照笑說,「好可愛哦小美人」、「跟媽媽一樣迷人」、「妹妹現在就這麼漂亮~」、「好可愛哦要平安長大哦」、「眼睛跟媽媽一模一樣」、「漂亮的小辣妹有桃花眼」、「爸爸看到應該不准穿這樣」、「太美了!完全像媽媽無誤」、「超美的電暈不少人,爸爸要擔心了」、「妹妹太辣了啦~~~」。

至於六月也解釋打扮由來,是因為Shinny很堅持穿這樣外出,還笑稱「還好爸爸不在家。」好險李易對女兒穿著持開放態度,猛誇:「我女兒是辣妹啦」,同時,該貼文PO出後,也吸引一排藍勾勾藝人留言,包括女星黃小柔就說「這顏質跟穿搭無敵啊」、王子邱勝翊則誇道:「太可愛了啦」,顯見擁有超好的觀眾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