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認跟吳速玲冷戰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曹格認跟吳速玲冷戰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金曲歌王」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,育有一對子女,今年卻屢傳婚變,曹格還公開點名藍心湄「別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」,逼得吳速玲登門向藍心湄道歉,6月再爆夫妻倆分居中。曹格近日接受訪問,承認與吳速玲冷戰中,兩人目前感情不太好,雖已努力挽回,仍沒抱太多信心,認「沒有把握會一輩子。」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曹格16日返馬來西亞參與《Crazy For LIVE》演唱會記者會,主動提起婚姻生活,透露與吳速玲目前冷戰中,演唱會當天兒子有足球比賽,所以僅有的「三位台灣家人」屆時都不會出席演唱會。

曹格和吳速玲目前正在修補婚姻。(圖/FB@曹格)
曹格和吳速玲目前正在修補婚姻。(圖/FB@曹格)

曹格表示和吳速玲都在努力挽回婚姻,詳細狀況不方便說太多,也認為不能只有他在講,吳速玲也要在場才公平。至於婚姻狀況,曹格鬆口認:「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會一輩子,但是我們肯定的是對小孩子非常疼愛!」

曹格坦言和吳速玲的關係非常不好,「我也很難過,所以自己需要空間。」他透露去年8、9月是人生最痛苦的時候,疫情期間痛失4位摯友和家人,導致憂鬱症、焦慮症復發。曹格也還原今年3月在內湖餐廳爆發衝突的事件,強調自己已戒酒,當天只喝養生雞湯,根本不足以醉倒,「沒有人問過我就新聞鋪天蓋地出來,我當下真的很難過和無奈。」

曹格笑說自己已放下,不怪罪對方,也承認自己脾氣不好,當下被激怒後有點衝動,「在憂鬱和焦慮症當中難免會失控」,但他不希望過分依賴藥物,並透露吃藥的副作用是意識模糊、發胖等,目前已停止用藥,承諾未來會努力讓內心變強大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服用精神科藥物,請勿自行停藥!衛福部24小時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