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、劉詩詩先前遭爆烏龍婚變。(圖/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)
吳奇隆、劉詩詩先前遭爆烏龍婚變。(圖/翻攝自詩詩的小板報微博)

吳奇隆與劉詩詩2015年領證,隔年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,3年前迎來長子,今年初有八卦媒體亂爆兩人感情生變,引來當事人否認。8月有媒體拍到吳奇隆夫妻倆一前一後散步,吳奇隆因沒有幫劉詩詩擋門害太太差點被夾到,引來部分網友不滿,最近有媒體再度拍到吳奇隆一家三口去餐廳,離開時劉詩詩抱兒子走在前面,有網友又酸:「吳奇隆一個男的為啥不抱著孩子啊」,只能說藝人夫妻難為。

吳奇隆和劉詩詩身為當紅明星,一舉一動常引來粉絲關注,上月劉詩詩在微博的粉絲會接二連三曬出黑底文宣布關閉,指出不滿劉詩詩演出《一念關山》,卻在劇照等方面並未重點呈現出女主角劉詩詩的重要程度,由於有前例,他們擔心劉詩詩名氣被劇組利用,最後播出時戲份被弱化,要求工作室硬起來幫劉詩詩爭權,引來兩極評論。

吳奇隆、劉詩詩一家三口出遊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吳奇隆、劉詩詩一家三口出遊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
對此,劉詩詩工作室微博「詩詩的小板報」回應:「作為工作室,詩詩的角色與作品,始終是我們最珍視的部分,也永遠是我們最堅守的底線。我們會謹慎遵守基本原則處理工作,堅決維護劉詩詩本人利益,會以劉詩詩的事業發展為考量採納大家的合理建議,請大家給予信任」,並希望大家理性發言,「繼續共同維護清明健康的網絡與社交平台秩序」。
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)

而今稍早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自曝拍到吳奇隆和劉詩詩深夜帶兒子聚餐,離開時劉詩詩走在前面,雙手抱著3歲的兒子,而吳奇隆在後面緊盯著母子倆,最後一起上車離開,見此,有網友反問吳奇隆為何不抱小孩,其他網友則緩頰:「有時候小孩子會指定讓人抱的,這個也可以槓(吵)」、「可能是爸爸抱累了」、「有沒有可能孩子要媽媽抱呢」、「大可不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