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、魏如昀感情要好。(圖/FB@魏如萱)
魏如萱、魏如昀感情要好。(圖/FB@魏如萱)

金曲歌后魏如萱(娃娃)2018年與演員隆宸翰結婚,未料今(5日)傳出夫妻情已逝;對此,魏如萱經紀人發聲明證實4年婚姻結束,兩人已和平分開。魏如萱親妹魏如昀上月底剛新婚,她透過經紀人力挺魏如萱,「做姐姐永遠的後盾。」

魏如昀9月接受髮型師男友Jimmy的求婚,並在9月30日登記,當時感性地表示:「謝謝你,讓我真正體會到可以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,釋放自己最真實的情感,並且全然被接受被擁抱,那樣的幸福原來長這樣。」

魏如昀上月底登記結婚。(圖/IG@魏如昀)
魏如昀上月底登記結婚。(圖/IG@魏如昀)

事隔6天,魏如萱和隆宸翰證實辦妥離婚手續,終結4年夫妻情;面對姐姐的婚變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魏如昀透過經紀人表示,一切尊重姐姐的決定,「會在一旁做好家人的角色,好好陪伴姐姐的,做姐姐永遠的後盾。」

魏如萱今(5日)透過經紀人發出離婚聲明,證實與隆宸翰結束4年婚,為了避免對雙方和其家人造成不必要的傷害,不再針對此事另做回應。

據悉,隆宸翰已從台北市大安區搬到萬華區,目前獨居,即便在昔日共同居住的地方碰到前妻,都沒有什麼交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