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子少年成員小孩被指強脅迫網美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street_kidz0410 IG)
原子少年成員小孩被指強脅迫網美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street_kidz0410 IG)

從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「天王星」成員發展備受關注,未料今(5日)傳出本名何世華的「小孩」疑似酒後亂性,遭一名有10萬粉絲追蹤的網美控訴強迫發生關係,她強調:「如果我有造假一個字,我天打雷劈,我出門被車撞死。」對此,小孩所屬的經紀公司滾石暫未正式做出回應,不知爆料真偽。

該名網美近日曬出和小孩對話截圖,可見男方說:「對不起啊,我昨天太過分了」、「妳沒受傷吧」、「有沒有受傷」、「我昨天很粗魯」,女網美當下說沒事、沒關係,事後發文寫道:「我真的不想忍耐 也不想退讓了,每一次我都是我一昧的忍讓男人對我做的糟糕的事情,但這次,你要我不要讓傷害你,你說了三次,我做到了,但你沒有,我真的想認真了,你自己也說你不是不想認真,但還是這樣,我知道我這樣也是讓我自己難堪,但我真的不想忍耐了」。

網美曬出多個錄音檔。(圖/翻攝自 IG)
網美曬出多個錄音檔。(圖/翻攝自 IG)

網美更在限時動態分享錄音檔,可見小孩說:「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應該這樣對妳,訊息講過,但我還是要好好跟妳談談,我就是沒有節制,做了很糟糕的事,也沒有考慮到妳那時候的感受」,網美反問:「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怕嗎?」小孩回:「妳就算不用跟我講,我大概想像的到。」

網美發文。(圖/翻攝自 IG)
網美發文。(圖/翻攝自 IG)

網美表示自己不是力氣小或是柔弱的女生,當下真的很想揍他,但因為男方家人在家,她不想把事情鬧大,小孩則稱事後有跟家人解釋,網美問他是不是慣犯?小孩回應不是,「如果對女生就是人家不願意的話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」,他不希望網美覺得他就是這樣的人,「我真的不想,但是那天我真的爆掉」,事後急著找該網美的IG道歉,而該網美回應希望不要再有下次,事情擴大的話她大可以告他。

網美曬出友人的文章和目前自己心情。(圖/翻攝自 IG)
網美曬出友人的文章和目前自己心情。(圖/翻攝自 IG)

網美後來曬出朋友寫的文章,文中透露該網美當時扶小孩下樓搭車,但很久都沒回來,事後朋友接到網美的電話,才知道小孩逼她上車回到小孩家,沒想到到男方家後,小孩就強逼網美發生關係,本來差點逃到門口,還被小孩抓回來,而該網美表示絕無造假,如果說謊就天打雷劈、被車撞死,接著又發文:「單純是我也不想再軟弱,所以不用扯到無關的人,跟不必要對待個人的謾罵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