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今出席新歌MV首映會。(陳怡誠攝)
韋禮安今出席新歌MV首映會。(陳怡誠攝)
韋禮安今出席新歌MV首映會。(陳怡誠攝)
韋禮安今出席新歌MV首映會。(陳怡誠攝)

韋禮安上周宣布與交往2年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他今(3日)出席新歌MV首映會,升格人夫後首度受訪,大方分享新婚喜悅,透露不會舉辦婚宴僅邀至親好友參與家宴,且因他工作已排滿至年底,預計明年再和新婚妻飛出國度蜜月,目前先享受2人生活,不急著生小孩。

韋禮安今出席活動臉上流露新婚喜悅,也和媒體大方分享求婚過程,他笑說求婚前找了一位男性朋友「壯膽」陪同挑婚戒,且用心準備求婚台詞,「像準備金曲感言一樣」,邀集親友見證他單膝下跪向老婆說:「當你碰到對的人的時候,你想要和她度過下半輩子的話,你會希望下半輩子趕快開始,很希望和妳明天再見,每天再見。」令女方相當驚喜;追問他太太當下有哭嗎?「有吧,她沒哭就是我內心哭泣」。

他透露求婚鑽戒約0.4克拉,因老婆個性實際,希望他把錢存下來當結婚基金、度蜜月。至於婚後生活有何不同?韋禮安想了想說:「感覺不錯,沒什麼改變、只有家裡東西變多,因為她要把東西搬進來。」每天起床會對老婆說甜言蜜語,且只要有時間,小倆口會一起站在窗前看夕陽,聽著他的新歌〈明天再見〉、浪漫共舞。

韋禮安相隔2年半再推出華語新專輯,公司以國際規格為他打造新作,分別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破億票房台灣導演殷振豪、日本電影《公園小情歌》導演瀨田夏樹、BTS和BLACKPINK御用韓國時尚攝影師Less執導〈不得不〉、〈明天再見〉、〈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〉MV,且MV取景於台北、東京與首爾3地,三位導演分別用不同風格的影像詮釋「再見」主題,MV質感媲美電影規格,今首映會,MV中參與拍攝的台北電影節影后尹馨特別到場共襄盛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