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檔女星何如芸去新加坡與兒子們團聚,並與徐若瑄相聚。(圖/何如芸 臉書)
8點檔女星何如芸去新加坡與兒子們團聚,並與徐若瑄相聚。(圖/何如芸 臉書)

8點檔女星何如芸與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束16年婚姻,與前夫育有2名兒子,近日她飛往新加坡與兒子們相聚,並利用空閒時間到處觀光,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旅遊美照。今(24)日她PO出與女星徐若瑄的合照,2位女神合體立刻引來網友關注,大讚「這個局,很妙!」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何如芸今(24)日在臉書更新貼文,曬出與徐若瑄的合照,透露好友丁寧擔心她到新加坡沒有朋友,因此特別請徐若瑄照顧,還沒抵達對方就已排好飯局,不過碰巧兒子們以及徐若瑄老公卻輪流確診,因此延至今天才順利見到面,她們不但一起參觀了濱海灣花園,之後還拜訪了徐若瑄的家,還一起共進晚餐,雙方兒子也互相認識彼此。

何如芸與徐若瑄兩人雖然都在演藝圈打拼,但從檯面上看來,雙方似乎沒有交集,不過私下卻因為好友丁寧牽線,而有了同框的可能,這份緣分也讓何如芸不禁直呼「這個局,很妙!」

畫面中,兩人打扮休閒,何如芸穿著西裝外套及牛仔短褲,而徐若瑄則是素T搭配牛仔褲,並戴上鴨舌帽,雙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看起來氣色非常好。照片曝光後,粉絲們紛紛大讚「兩個都是女神級的⋯」、「好像美少女」、「好棒喔,在新加坡的台灣美女」、「兩個都是我的偶像欸」,丁寧本人也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因為新加坡的美女都在妳們這兩家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