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一家三口近日返台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志玲一家三口近日返台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林志玲近日和老公AKIRA返台,雖然夫妻倆先後出席多場活動,但都沒有在鏡頭前公開同框,不過小倆口最近一起現身信義區享用美食,臉上滿是甜蜜笑容,難掩巨星風采。

藝人楊祐寧家人所開設的知名火鍋店「元鍋」,今(19日)在官方IG曬出和林志玲、AKIRA夫妻倆合照,只見他們兩人都戴著帽子,雖然略施脂粉,但狀態極佳,雙雙都露出幸福笑容。

而貼文也提到楊祐寧爸爸的經典事件,原來多年前林志玲大駕光臨時,全店都都興奮歡迎她,而楊爸爸是唯一一位可接近的「非相關人士」他也和林志玲暢聊了一個晚上,不過回到家他竟問「欸,今天跟我講話的那個女生是誰啊?」讓全家都忍不住綜藝摔。

多年後,林志玲再訪美麗依舊,且還多了姐夫,畫面太美好,店家也不忘虧「老楊你別再問我們那個帥哥是誰囉」,粉絲見狀也直呼老楊太可愛了。林志玲2019年和AKIRA結婚後,就定居日本,今年初誕下一子。

近日AKIRA在日本工作告一段落後,一家三口返台,林志玲透露目前重心都以家庭為主,對工作沒更大的野心跟規劃,會先陪伴小孩成長,等他上小學後再看看到時狀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