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今出席宇舶錶活動,與許久未見的媒體、粉絲打招呼。(羅永銘攝)
AKIRA今出席宇舶錶活動,與許久未見的媒體、粉絲打招呼。(羅永銘攝)
AKIRA為配合錶款,自己費心思搭配穿搭。(羅永銘攝)
AKIRA為配合錶款,自己費心思搭配穿搭。(羅永銘攝)

41歲日本天團EXILE團長AKIRA,不久前與妻子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起回台,兩人現育有1子,升格父母後林志玲已兩度在台公開出席活動,14日是人父AKIRA暌違2年多首度在台露面,擔任宇舶錶活動嘉賓,他一現身便用中文問好:「大家好我是EXILE的AKIRA,好久不見,平時的日子謝謝。」還補1句:「當爸爸很開心,不會累。」

現場AKIRA被問到徐熙媛(大S)的韓星老公具俊曄,儼然已是好男人、好老公的代名詞,會不會擔心「國民姊夫」稱號被搶走?AKIRA大方說:「只是想恭喜他們,其實當時接受這個稱號,是媒體好意的祝福,並沒有覺得這個稱號被拿走,覺得他們是很幸福的一對。」

AKIRA現在身兼數職,是EXILE團長也是人父,又接下日本磐田市宣傳大使一職,他說:「以前時間調配以自己為主,這1年有了小孩,就以小孩為主,今後會更準確去分配時間,還是會留時間給家人。」在疫情期間,AKIRA無法台日來去自如,有退掉一些活動邀約,但是EXILE在日本還是有演出,「還好這些時間有志玲在家照顧小孩,對她充滿感謝。」接下國境逐漸開放,AKIRA不論自己或者團體,都希望年底有好消息可以跟台灣粉絲宣布。

AKIRA是宇舶錶首位找來的日本籍台灣品牌大使,今品牌總監分享,會找AKIRA是因夫人林志玲牽線,還說AKIRA跟宇舶錶都追求第一、追求完美,兩者有諸多相似之處,「但AKIRA更厲害,我們追求第一,他是追到第一美(林志玲)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