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拿大S的故事安慰單身工作人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經紀人提供)
王彩樺拿大S的故事安慰單身工作人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經紀人提供)

大S(徐熙媛)日前與20年前男友具俊曄再續前緣,兩人浪漫的愛情故事席捲台灣韓國,昨(9/30)更首度合體登上雜誌封面,引來瘋傳。許孟哲昨也轉發了相關報導,更爆料有次聽到王彩樺失言的笑話,本來想安慰單身朋友不一定一輩子單身,脫口說出:「你看大S也是等了20年才嫁給『巨龍』」,讓全場一陣「黑人問號」。

大S過去和韓國團體「酷龍」的具俊曄傳緋聞,去年大S離婚後,今年初閃電宣布和前男友具俊曄結婚,兩人藏了20年的浪漫愛情故事被譽為佳話,昨兩人甜蜜登上雜誌封面曝光,許孟哲見此想起先前錄《飢餓遊戲》時正好在七夕前夕,他與王彩樺和工作人員等人趁空檔聊天解悶,當中有人說自己感情不順,王彩樺身為過來人安慰對方別想太多,「妳看看!誰也沒有想到大S會離婚,而且離婚後竟然還嫁給20年前的初戀『巨龍」』」。

許孟哲發文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)
許孟哲發文。(圖/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)

王彩樺接著說,看大S繞了一圈又回到最愛的「巨龍」身邊,完全是偶像劇劇情,沒想到全場頓時鴉雀無聲,許孟哲忍不住提醒:「彩樺姐,是酷龍吧?大S是嫁給酷龍吧?」,王彩樺這才發現口快講錯,許孟哲則虧:「如果真的是巨龍,那20年後還是最愛巨龍聽起來怎麼沒有覺得浪漫,反而覺得口味有點重鹹」,並笑說如果真的嫁給巨龍應該不是偶像劇,反而像是謎片內容。

許孟哲爆料王彩樺失言小故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許孟哲爆料王彩樺失言小故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許孟哲說,王彩樺說錯話後,全場就沒人再出聲安慰單身的人,直到現在他也忘了當時是安慰誰,只記得「巨龍哏」,並表示:「常常覺得幕後大家聊天拿來播應該會很精彩」,網友笑說:「想看聊天幕後播出+1」、「巨龍的話就更可以理解為什麼復合了」、「對話裡彩樺姐的部分都有聲音耶,為什麼可以發語音」、「可愛的彩樺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