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白羊座、雙魚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獲財神眷顧,可趁台彩中秋加碼活動買些彩券試手氣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9月白羊座、雙魚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獲財神眷顧,可趁台彩中秋加碼活動買些彩券試手氣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台灣彩券8月24日宣布中秋加碼活動,其中威力彩、大樂透、BINGO BINGO賓果賓果、39樂合彩齊加碼,總獎金高達6.2億元,吸引民眾躍躍欲試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,9月白羊座、雙魚座、巨蟹座、處女座獲財神眷顧,不但偏財運旺,有機會升職加薪,還可趁著台彩中秋加碼活動買些彩券試手氣,就算沒有獲得大獎,也有小財進帳的機會。

第四名、白羊座

火星9月在白羊的財帛宮發威,偏財運特別好,不僅對兼職、副業、投資等多元的賺錢管道極感興趣,賺錢慾望也非常強,可以竭盡所能投入理想的事業或投資市場,隨著財運越來越旺,工作上也有望升職加薪,記得把握機會,在工作上更加把勁!另外9月白羊會嚴格控管花費,一點一滴的累積也能存下不少錢。

第三名、雙魚座

雙魚前陣子過得特別累,感覺做什麼都不順,但9月開始生活就會慢慢好轉,特別是正在等待結果的雙魚,會在這個月迎來心滿意足的成果,可以好好期待。另外9月雙魚的偏財運也非常好,可試試小額投資,或買彩券、參加抽獎試手氣。

第二名、巨蟹座

9月巨蟹能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財運上漲,身邊有貴人降臨,也因為備受重視、寵愛,而獲得意外之財,可能是長輩給的零用錢,或主管指派任務而大賺外快。懂得開源節流的巨蟹,只要把握賺錢的良機,財富自然會往上飛漲,別忘了多和財運好的朋友來往,他們的磁場可以替你帶來更多好財氣,財運更興旺。

第一名、處女座

9月處女特別受財神眷顧,加上工作上總是勤奮努力,越挫越勇,因此無論是業務、生意、提案、投資,都能賺進不少的錢,而且這段期間經常會有客戶丶朋友請客,所以不需花太多支出在交際應酬上。如果9月處女遇到特別的事件,也可以買張彩券碰碰運氣,雖然不一定能夠獲得大獎,但也有小財進帳的機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