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後獅子座、天秤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財運大開,工作能力備受矚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鬼門關後獅子座、天秤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財運大開,工作能力備受矚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明(26日)鬼門關,時序也將進入農曆8月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鬼門關後獅子座、天秤座、雙子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財運大開,不僅正財、偏財運勢都很不錯,工作能力也備受矚目,吸引貴人來相挺。

第五名:獅子座

鬼門關後金星進入獅子座,偏財運非常好,若你的工作類型與業務相關,容易透過客戶關係帶來新的客戶,讓你喜迎春風,業績越來越好。

第四名:天秤座

鬼門關後水星入天秤座的本命宮,正財、偏財運勢都很棒,尤其在本業上發光發熱,備受主官肯定,因此可以趁此時好好展現自己的專長,提升自己的價值,未來不排除有加薪機會。

第三名:雙子座

鬼門關後火星進入雙子座的本命宮,喜歡廣結善緣的你,此時會受到身邊很多朋友的回饋與幫助,特別是你曾經幫助過的朋友,都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紛紛回籠,還會告訴你很多賺錢的機會。

第二名:射手座

鬼門關後射手座的工作能力會越來越穩扎穩打,加上你平時都會做一些可靠型的投資規劃,因此鬼月結束後,你可以順順利利地獲得很多被動收入。

第一名:處女座

鬼門關後處女座財運滾滾來,人緣方面更是好運爆棚,因為太陽進入你的本命宮,因此有機會遇上欣賞你能力的人,給你許多發展機會或者賺錢管道,建議多多參加活動,或者規劃理財計畫,只要你需要第一手消息或者門路時,身邊就會出現許多可靠又有力的貴人來相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