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下半年12生肖的運勢排行榜出爐,前三名不僅正財、偏財運都不錯,工作表現也亮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2022下半年12生肖的運勢排行榜出爐,前三名不僅正財、偏財運都不錯,工作表現也亮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時光飛逝,轉眼間時序也將邁入9月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,2022下半年12生肖的運勢排行榜,其中前三名依序為生肖馬、牛、雞,不僅正財、偏財運都不錯,工作表現也非常突出,深受上司與同事們喜愛。

TOP12生肖虎:太歲正當頭,萬事小心

虎年為生肖虎的本命年,即是「太歲當頭坐,無喜恐有禍」。

工作方面,容易受一些小事而影響心情,因此工作上若要做重大決定,記得一定要理智判斷,有時太過情緒化反而容易做出奇怪的決定,如果拿捏不定建議找幾個信任的前輩談談,或許有所幫助;財運方面,容易有衝動消費的情況發生,切記不要因一時慾望,買下不需要的東西。

TOP11生肖蛇:健康過勞,刑害落入

虎年為生肖蛇「刑太歲」及「害太歲」之年,身體健康要特別當心,可能因失眠導致身體出狀況,甚至有點過勞傾向,多多少少影響工作表現。若身體不適就應該以健康為主,盡早就醫治療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工作方面,想變動工作者建議先按兵不動,等待適合的機會出現再離職跳槽;財運方面,保守理財是上上策,不宜做重大投資。

TOP10生肖猴:沖到太歲,容易破大財

虎年為生肖猴「沖太歲」之年,加上「大耗」凶星落入,容易大破財,不可道聽塗說亂投資,也不宜創業,當心投資失利。

工作方面,容易因家庭關係影響工作表現,若有困難一定要請求支援,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扛,不僅把自己搞得很累,還會影響工作進展。

TOP9生肖豬:合久必分,當心小人

虎年生肖豬「合太歲」,加上破太歲擾亂,容易合久必分,不宜亂變動或談判。

工作方面,你背負著重大責任,又要求自己只准成功不許失敗,結果把自己逼得喘不過氣,雖然前期會覺得壓力很大,但耐心應對最終能得到想要的結果,不過還是要注意健康狀況,不要太過勞累;財運方面,不宜合夥,簽約、併購也要把合約看仔細,以免看錯條約賠大錢。

TOP8生肖龍:耐心應對,溝通欠佳

生肖龍下半年在工作上會一直花費心力對外解釋自己負責的部份,偏偏容易遇到聽不懂的人,進而產生「一直在溝通,好累」的感覺,你需要多點耐心應對工作上的人、事、物,才不會影響工作時的心情。

財運方面,容易衝動行事,需保守理財。

TOP7生肖兔:吉凶參半,不宜變動

生肖兔下半年吉中有凶,選對路就能往吉走,選錯路便往凶走。

工作方面,你對自己太嚴格了,需要用比較放鬆的心態去看待工作上的任何事,其實你已經表現很好了,不必再過度要求完美,而且心情太過緊繃反而更容易得失心太重,另外想變動工作者,建議先緩緩,不要衝動行事;財運方面,好好理財會有好成績。

TOP6生肖鼠:結束沖煞,超越過往

生肖鼠結束兩年犯太歲,虎年也沒有吉星或凶星落入,因此運勢較為平淡,不過整體運勢要比過去好很多。

工作方面你備受重視,不過責任越大負擔越重,無形之中可能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,其實不用這麼嚴肅,好好享受現在的工作機會,不僅能幫助你在工作上獲得更高的成就,身心也不會被壓的喘不過氣來,相信自己,開心自在就好;財運方面,雖然正財運還不錯,但若想增加一些新的財路,可以研究一下投資理財。

TOP5生肖狗:投資成功,靈感湧現

生肖狗下半年創意湧現,工作能力漸漸受到肯定,上司們也會希望你把自己的格局再做大,因此若有升遷機會千萬不要錯過,或許你可能感到害怕,但你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,而且這個機會可以讓你學習到更多事物,值得嘗試。

財運方面,若對投資有一些想法,可以稍微研究有興趣的項目,可能會有一些心得。

TOP4生肖羊:貴人湧現,擺脫苦難

生肖羊下半年除了靠自己的努力外,工作上也會有貴人相助,若遇到工作職責分配不當,或權力鬥爭等情況時,也會有人出面相挺,只要記得保持中立、對事不對人,就可以順利應對任何衝突,另外想變動工作者,適合由朋友牽線介紹,反而會比自己找工作還順利。

財運方面,可以找一些投資資訊,了解過後若覺得適合可多做投資。

TOP3生肖馬:偏財十足,喜慶臨門

生肖馬下半年的工作表現備受大家關注,工作能力也被上司看在眼裡,不過也因為你在工作上表現太亮眼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平衡,當然你不用太過在意,只要保持自己的實力即可,若太在意小人的流言蜚語,反而容易影響你的工作效率,另外也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隨意讓人混淆你的工作道德心。

財運方面,有還不錯的偏財運,偶爾可以買刮刮樂試手氣。

TOP2生肖牛:紅鸞心動,魅力無限

生肖牛下半年有紅鸞星落入,因此人際關係與桃花運都很不錯,也因為你在工作上表現突出,上司與同事們都非常欣賞你,雖然你認為自己的表現還沒有達到心目中的標準,但其實你已經是很好很棒了,不要對自己太過的嚴格,另外,下半年有機會接受一些新的事項或任務,好好嘗試,有機會開眼界並得到不錯的收穫。

財運方面,正財運還不錯,可做一些保守投資,讓財運穩定發展。

TOP1生肖雞:吉星共伴,表現亮眼

生肖雞下半年受到「紫微」及「龍德」兩顆吉星共伴,無論發生任何凶事都能逢凶化吉。

工作方面,你們有越來越成熟的感覺,同時也備受肯定,同事與主管都對你讚不絕口,但切記不可過度驕傲,可以肯定自己但不能因此而自大,根據工作需求再進修,也能為你加分不少,另外想變動工作者,可以留意別人主動邀約面試的工作機會,他們是因為看中你的能力所以想合作看看,可以多聊聊;財運方面,從事業務相關工作的生肖雞,業績會蒸蒸日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