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B型的生肖蛇將有奇蹟般的好運降臨,如樂透中大獎、掌握財富密碼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本周B型的生肖蛇將有奇蹟般的好運降臨,如樂透中大獎、掌握財富密碼等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時序進入新的一周,每個人運勢也將出現轉變,日本網站「ananweb」以生肖與血型組合分析,指出O型的生肖豬、A型的生肖羊、B型的生肖猴、O型的生肖牛、B型的生肖蛇本周財運極佳,尤其B型的生肖蛇將有奇蹟般的好運降臨,如樂透中大獎、掌握財富密碼等,有望藉此開拓美好未來。

TOP5:O型的生肖豬

雖然有很多願望想實踐,但不論是想賺錢還是想省錢都建議先暫緩,本周更適合把錢財花在學習上,先思考自己追求的目標為何,再透過課程或網路影片學習相關資訊,一步步朝理想邁進。

不過每個人的做法各有不同,切記不可太過拘泥他人做法,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才是成功的關鍵。若要花大錢買東西,或簽訂重要合約等,選在星期一(22日)和星期五(26日)最適合。

TOP4:A型的生肖羊

本周好運關鍵為「剩下的東西」,例如在店家關門前的30分鐘去買東西,或等待自己中意的商品打折等,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好運,還有機會找到更划算、更漂亮的寶藏。本周有空時也可以整理一下發票明細,過程中可能發現錯誤,進而產生能讓財運上升的想法,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。

TOP3:B型的生肖猴

本周想累積財福就待在家裡吧!像是親自下廚、組裝傢俱等,不僅能省下餐費,還能讓居家環境變得更舒適;想喝茶或咖啡就在家自己泡,並裝在隨身水壺中,方便飲用之餘,也可以預防浪費。另外周末可能會有令你感到驚喜的禮物送上門。

TOP2:O型的生肖牛

本周像是領到意外的獎金,或過去借出去的錢連本帶利歸還等驚喜不斷,這些錢與其全部存起來,不如留一些拿去花,為夏天製造一些美好回憶。除此之外本周抽獎運大好,可以去買樂透試試手氣。

TOP1:B型的生肖蛇

用錢謹慎的你,本周可以期待奇蹟般的好運降臨在自己身上,例如掌握到對生涯有幫助的財富密碼,或買樂透中大獎等,只要勇往直前、努力不懈,就能荷包滿滿、知名度大開。

另外仔細觀察身邊較富有的朋友,從中了解對方的行為模式和心態,能幫助你了解致富祕訣,藉此開拓更美好的未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