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8月是獅子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發光發熱的月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,8月是獅子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發光發熱的月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(7日)迎來第13個節氣「立秋」,意味著下半年即將進入中期,運勢也將發生轉變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8月是獅子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發光發熱的月份,只要把握良機,就能透過自身的才能完成任何想做的事情。

▍獅子座:天時地利人和

8月太陽在獅子座的命宮燃燒,加上即將進駐的金星能量,原本就樂觀自信的你,迎來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,不僅開拓了新的交友圈,甚至打入圈子的核心並握有發言權,大家的目光焦點都在你身上,而新的人際圈也意味著新的關係降臨,如果有機會參加認識新朋友的聚會,好好的打扮一番吧!

工作方面,你有機會拿下新的項目並爭取到資金挹注、自行創業有金援資助、轉調新的單位或升職加薪都不會讓你失望,請用你最大的力氣去投入你的工作,日後它將會以名氣、金錢、甚至更多你無法預料的方式報答你。

▍水瓶座:重獲新生

8月太陽在水瓶座的關係宮位,你有可能在關係之中重獲新生。受到獅子座門戶開啟的能量影響,有伴的你,會看見潛藏在關係中的問題,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能成為你們分道揚鑣的導火線,不過透過這次獅子座的能量,你不會再留戀於舊模式裡,而是勇敢斷開不合適的感情,或尋找新的相處方式,迎接美好的未來。

單身的你,很有機會在此時遇見一個適合你的好對象,或許你在前幾段感情中走了不少冤枉路,不過可別放棄會遇見真愛的機會,最近有朋友邀請、公司同事的聚會,可以視情況參加,即使沒有馬上在現場遇見良緣,也會因此種下相遇的種子。

▍雙魚座:善待你的身體

8月太陽在雙魚座的健康宮位,如果你是勞碌命、工作狂的類型,將有機會喘口氣好好休息。過去的你總是大事小事往身上扛,從來不知道休息為何物,一個人當好幾人用,導致健康出狀況。

不過獅子座門戶的能量會延緩你在工作上死命向前衝的狀態,你可能因故無法執行工作、或是談好的工作突然被搶走,如果是年長者可能會考慮退休,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休養生息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同時也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。

可以的話,8月開始著手規劃如何在家健身、或是預約健康檢查吧!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錢,適度的修生養息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要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夠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情。

▍天蠍座:眾人矚目

8月太陽在天蠍座的事業宮位,你有機會甩掉綁手綁腳的過往,因為獅子座門戶的能量會讓你整個人脫胎換骨,不僅得到上級主管的賞識,還被賦予了運籌帷幄的權利,你能徹底發揮你的才能,用超越以往的表現發揮絕佳的工作能力,贏得眾人矚目。

此外,你正在推動的項目或提案,都能夠得到合作夥伴的支持,需要的資源也將透過人脈送到你手上,為你帶來不少成就感,實質上的薪資收入、業績獎金也是看得到、摸得到,自行創業者亦可透過自身的才能為自己賺進大筆財富。

▍處女座:期待高光時刻

8月太陽在處女座的心靈宮位,加上獅子座的門戶能量,為你的心靈帶來一場深層的大掃除,若心裡有未療癒的傷口、陰影而產生的恐懼,別緊抓不放,此時正適合好好的療癒你自己,這也是為了迎接9月,屬於你的高光時刻所做的準備。

屆時金星與太陽都在處女座,無論工作、生活、任何關係都可以輕鬆地去推動,你渴望的東西也將有機會實現,可以多嘗試靜心、冥想、瑜珈、舞蹈、繪畫、露營等活動,讓心情感到放鬆與平靜,為接下來的生日月做好轉變的準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