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虎、牛、馬、豬在大暑期間,有如五鬼運財,財運非常旺,不妨趁這段時間試試手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虎、牛、馬、豬在大暑期間,有如五鬼運財,財運非常旺,不妨趁這段時間試試手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本周六(7/23)正式進入大暑,氣溫高升,四生肖財運也高升。近日有一位30歲勞工只花50元買彩券,竟幸運的中得1.2億元,羨煞不少上班族,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,大暑期間,虎、牛、馬、豬四生肖財運特旺,有如五鬼運財,建議這四生肖也不妨試試手氣,為自己敲開財富之門。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在大暑節氣裡(7/23-8/7)財運最旺四個生肖分別是:

Top4 : 豬

屬豬的朋友,這段時間千萬不要猶豫不決,最好能學會說人家愛聽的話,且主動出擊與人溝通,不要學姜太公願者上鉤,會等到天荒地老。只要積極主動,將會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跟著你,財神也會伴隨左右。

Top3 : 馬

屬馬的朋友,這段期間賺錢特別容易,事業、財富、學習等,只要行動就能成功,切記不要花太多時間空想,否則只會阻礙好運降臨。另外,情緒控管要注意,太衝動的溝通方式或帶有脾氣的溝通,只會把事情越弄越糟,凡事別想太多,積極行動就對了。

Top2 : 牛

屬牛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,霸氣十足,會有賺錢的機會上門,要把握好機會,事業上最好再三確認,不然容易被客戶晃點或改變原本的方案,工作事業如果有需要投資,建議先緩緩,不要著急,問清楚狀況,再做定奪,不然財富會石沉大海。

Top1 : 虎

屬虎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,有如神助,天官賜福,能快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,財富之神也會上門,不要糾結覺得哪裡不公平,停止腦袋思考,多疑猜忌會讓好運靠近不了你,只需要將服務與關懷做到最好,即可左右逢源,走五鬼運財的好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