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4日五星逆行前,摩羯座偏財運爆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8月24日五星逆行前,摩羯座偏財運爆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象徵突變的天王星將於8月24日加入逆行行列,屆時五星逆行,可能讓人感到有些喘不過氣,不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昨(17日)在臉書粉專分享,五星逆行前,摩羯座、白羊座、雙子座、雙魚座能接收到即時好運,不僅令人振奮的好事情不斷,小確幸更是無所不在。

【摩羯座】財氣淹沒

五星逆行前金星、木星連線,摩羯座的資源宮位發威,是財神眷顧你的大好時期。偏財運爆棚的你,有可能隨便走在路上都能撿到錢、投資已久的項目大開紅盤、友人歸還一筆為數不小的欠款、收到精品禮物、抽獎活動頻頻中獎,讓你一時之間被滿滿財氣淹沒,就連作夢都會笑。

【白羊座】戀愛大好

五星逆行前,金星與木星分別待在白羊座的命宮與戀愛宮位,聯手射下愛神的箭,你的個人魅力與桃花運在此時爆棚。有著滿腔浪漫情懷、渴望身邊有伴的你,記得多出入文藝氣息的場所,容易結識優質對象,你將很快就墜入愛河;有伴者好好把握夏天的尾巴,將關係推進到下一個階段。

【雙子座】貴人際遇

五星逆行前,金星與木星在雙子座的人際交流宮位同步連線,此時你特別容易在公眾場合中結識志同道合,或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,他們將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,並在事業上為你推波助瀾,加上你天生就有的社交能力,許多工作在與人交際之時就能完成,或是吸引許多人來成就你想完成的事情。

【雙魚座】吸金體質優良

五星逆行前,待在雙魚座財帛宮的木星雖然正在逆行中,不過有金星力量的加持,你的吸金體質還是一樣優良,原有的工作與事業得到金主斥資,或是心懷創業夢想的你得到門路與資源,甚至曾被同業搶走的客戶都回頭找你合作,讓你數著業績分紅獎金數到手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