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、摩羯座和處女座的人最喜歡談地下戀情,不到最後不會公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水瓶座、摩羯座和處女座的人最喜歡談地下戀情,不到最後不會公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,有些人非常高調張揚,談了戀愛就會不斷在公開場合秀恩愛,深怕別人不知道他有交往對象;但也有人比較低調,不喜歡公開自己的感情生活。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分享,水瓶座、摩羯座和處女座的人最喜歡談地下戀情,不到感情穩固、確定對方能夠攜手走完一輩子之前,絕對不會公開戀愛。

1、水瓶座

水瓶座的自我意識非常強烈,很注重個人隱私,不喜歡別人干擾自己的生活,也認為談戀愛是2個人之間的事情,不需要別人的意見和參與,雙方默默秀恩愛就可以了,因此不願意公開戀情,導致別人的議論。

2、摩羯座

摩羯座個性謹慎認真,做每件事情都有自己的步調和計畫,在不確定另一半是能與自己白頭偕老的對象之前,他們不會輕易公開戀情,而是低調地談戀愛,公開不但會讓他們感到不自在,還可能給自己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。

3、處女座

處女座追求完美,不喜歡被外人指手畫腳,對待感情也不例外,他們喜歡享受單純的戀愛,因此會把另一半藏得很隱密,覺得這樣做才能不受外在干擾,可以專心體會愛人與被愛的感覺,並且不到感情非常牢固時絕對不會公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