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白羊座、處女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秋季事業運爆棚,升職加薪近在咫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白羊座、處女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秋季事業運爆棚,升職加薪近在咫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季節轉換,運勢也會出現不一樣的變化,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析,雙子座、白羊座、處女座、水瓶座、金牛座秋季事業運爆棚,不僅能得到主管賞識,升職加薪更是近在咫尺。

【雙子座】時來運轉

雙子們2022上半年過得並不順利,但這段時間面臨的所有磨難,就好像是為了之後的好運鋪路,秋季開始雙子們時來運轉,整體運勢不斷攀升,好運爆棚,所有煩惱一掃而空,取而待之的是事事順利。

這樣的好運尤其體現在事業上,雙子們有機會大展身手,並獲得主管賞識,所以遇到晉升機會,雙子們一定要把握住,之後就會是升職加薪,一路高升,但切記不可急功近利,這樣不僅會搞砸事情,還可能丟了初心。

【白羊座】行動力強

秋季對於白羊們來說就是好運的開始,而這份好運體現在白羊們的人緣與事業上。白羊們面對工作永遠都是積極主動,懷著極大的熱情,加上做事雷厲風行,非常俐落,這樣優秀的白羊們得到主管的賞識只是早晚的事情。

雖然白羊們性格衝動,但在職場這樣如履薄冰的地方,吃過幾次虧就能自然改正衝動問題,而秋季開始白羊們也能憑著自己的努力得到主管認可,有升職加薪的機會。

【處女座】鬥志昂揚

不說放棄是處女們始終堅持的原則,只要認定目標就勇往直前,不撞南牆不回頭,此外處女們也會在工作中投入極大的熱情,並將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中,力求做到最好,因此註定了他們的成就不會低,必定深受主管喜愛。

秋季開始處女們的好運體現在靈感和思維兩個面向,而這都是做好一個項目非常重要的因素,當項目順利完成,升職加薪就近在咫尺。

【水瓶座】突破自己

水瓶們近年來的運勢都很不錯,處在慢慢上升的階段,而秋季開始,好運帶來的優勢將會更加明顯。這段時間裡,水瓶們的思維能力有所提高,同時對物質的渴望大大增加,這一切都刺激著水瓶們在事業上多下功夫,這樣才能滿足自己。

水瓶們本身就是個事業心很強的人,他們具有的創新精神更是一大優點,常常開拓出新的領域,讓人眼睛一亮,秋季開始水瓶們發展機會變多,只要能夠把握住,就能得到豐厚的回報。

【金牛座】貴人相助

金牛們2022上半年的事業運很不錯,到了秋季,金牛們的思維和溝通能力增強,事業運將達到頂峰。金牛們雖然不擅於溝通,不會主動讓大家了解自己,但金牛們樂於助人,無形中給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,也因此吸引貴人相助。

此外,任勞任怨是金牛們的一大特點,只要是自己該做好的事情,再苦再累都不會抱怨,因而受到主管欣賞,秋季開始金牛們也會有許多發展的機會,只要出色地完成任務,就能得到主管賞識,在職場進步神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