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(右)今露面出席記者會,艾融(左起)、梁赫群。(池宗玲攝)
林襄(右)今露面出席記者會,艾融(左起)、梁赫群。(池宗玲攝)

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,今(17日)出席東森超視《請問 今晚住誰家》改版記者會,她將與梁赫群、艾融搭檔主持,吃遍台灣各地美食,日前被捕捉到在路上抽菸的她,會擔心一舉一動被放大嗎?她謙虛表示日後一定會多注意行為舉止。

林襄自被拍到路上抽電子菸後,今首度出席公開場合,她透露新聞曝光後有收到很多粉絲的訊息安慰,私下是否有菸癮?她遲疑了一會兒才說還好,私生活被搬到檯面上會感到委屈嗎?她則說不會。

身為戒菸大使的王傳一,在今年成功戒掉多年菸癮,會給林襄建議?王傳一說時間到了就會自動戒菸,「像是結婚、有小孩後就會戒掉」,現場唯一單身的陳漢典自告奮勇:「我可以幫忙」,聽到林襄喜歡幽默、會跳舞的男生後,也馬上在旁跳舞,模仿舞棍阿伯等人。

《請問 今晚住誰家》改版後加入新血許效舜、威廉、梁赫群、林襄、艾融等,身為節目前輩的陳漢典、王傳一、竇智孔、黃鐙輝強調錄影時健康安全最重要,擁有豐富外景經驗的許效舜,也分享過去在蘭嶼拍攝外景時,即使遇到強風大浪,仍繼續拍攝的深刻記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