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路上抽菸被拍,網紅鄧佳華蹭熱度發文。(鄧佳華臉書、95_mizuki IG)
林襄路上抽菸被拍,網紅鄧佳華蹭熱度發文。(鄧佳華臉書、95_mizuki 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IG多達136萬人追蹤,不過近來被媒體直擊在路上抽菸,清新甜美形象瞬間崩壞,她也透過經紀人致歉,承認做了不好示範,未來會努力戒菸,對此,網紅鄧佳華也發表看法。

林襄在路上抽菸被拍,老菸槍模樣與甜美啦啦隊女神形象相差甚遠,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,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則表示:「菸 ,我是不抽的,不僅會破壞膠原蛋白,也會影響形象,我每天補充蛋白質高蛋白的人,很多人稱呼我為營養教父」,明顯又在蹭一波熱度。

鄧佳華蹭熱度的發文,立刻慘遭網友嗆爆:「不就只是沒錢抽而已,講得好像很了不起笑死」、「到底為什麼每天廢文一堆,誰管你是不是沒營養教父」、「我就想問你。我的拳頭營養嗎」、「你不能抽菸是因為你還沒點火前,菸先被咬斷了」、「難怪會暴牙成那樣」、「說不定你抽煙還比較不會這麼像小屁孩」,不過鄧佳華倒是罕見未留言反擊。

林襄走紅後,先是被網友挖出早期舊照,質疑身材和臉蛋皆有進廠維修過,甚至連昔日私密片及上空露點照都在網路瘋傳,加上失言風波被嗆表裡不一,可以說是是非不斷,讓她在IG發黑底文表示:「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,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謝謝所有批評指教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