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最近被拍在路邊抽電子菸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林襄最近被拍在路邊抽電子菸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擁有E級上圍和在IG擁有百萬粉絲的林襄是近來人氣最旺的啦啦隊女神,推出兩本寫真集都銷量長紅,許多粉絲爭相搶購。今(13日)卻她被媒體爆出在路邊等人時脫口罩吸電子菸,手勢看來熟練,應該不是新手,對此,林襄稍早透過經紀人致歉,承認做了不好示範,未來會努力戒菸。

林襄走紅後,一言一行便被放大檢視,先前她接受專訪稱不喜歡大家把焦點放在她胸部上,甚至揚言未來要去做縮胸手術,但最近她常穿清涼衣物現身,事業線反而成為她主要焦點,還因這項優勢出了寫真集賣到日本去,對此,她回應網友澄清:「我沒說過不想靠奶當花瓶哦」。

而常愛直球對決酸民的林襄,先前被諷刺:「老妹」、「一直露胸露奶好看,但沒別的才藝看久很膩,就變老妹了」,林襄回應:「人家才24(歲)欸,老嗎?」中秋節她曬出烤肉照片時,也被虧:「塑膠遇熱很危險」,林襄表示:「對,拿旁邊一點才安全,烤肉要注意哦!」,並澄清:「不得不告訴大家,當下在拍攝,火源是假的,我們燈光師很棒的,如果一切是真的很危險!!」

今有媒體拍到林襄一個人搭捷運通勤,在路邊等人時順手拿出電子菸,接著脫下口罩哈菸,似乎不擔心被路人認出,過去甜美清純的形象也崩壞,對此,林襄經紀人代為認錯了,「這是不好的行為,是不良示範,很抱歉,她會努力戒掉」,並透露被拍到的友人跟她只是朋友關係,強調林襄目前仍是單身狀態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