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熹承認確實做過微整型等醫美手術。(圖/筠熹 IG)
筠熹承認確實做過微整型等醫美手術。(圖/筠熹 IG)

樂天桃猿的啦啦隊成員筠熹Yuri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,近日因一支球場應援舞引起關注,但有人質疑曾動刀整型,對此,個性一向直率的她選擇直球回應,不否認確實有微整型、打雷射和填玻尿酸,不過她認為愛美是人的天性,並要網友照鏡子回想:「小時候誰出生鼻子就很挺,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。」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打上「棒球新角色」5個字,在27秒的影片中,筠熹穿著短版上衣跟隨音樂熱舞,連帶上圍跟著劇烈晃動,最後更將手伸進衣內再手比愛心,讓不少酸民看到後,忍不住嘲諷:「我想問這是純天然的嗎」、「抽脂跟自體脂肪隆乳,公司的越南妹都夯這類的醫美」、「再來很快就下垂了」。

筠熹近日便在IG發長文坦承,人的長相會因化妝和打扮有不同變化,「我也不否認微整,打打雷射,填填玻尿酸,但這些對大家來說都很正常」,並要網友回想小時候的長相,「照鏡子看看自己,你跟你小時候長一樣嗎,小時候誰出生鼻子就很挺,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,阿你XX跟小時候一樣大嗎?」

筠熹在IG發長文回應網友的整型質疑。(圖/筠熹 IG)
筠熹在IG發長文回應網友的整型質疑。(圖/筠熹 IG)

筠熹坦言,過去從朋友口中聽到:「筠熹哦~他就很吵啊,講話很直接」,結果常被人穿鑿附會成:「哦,那她應該很沒禮貌吧」,讓筠熹無奈解釋,自己只是個性活潑爽朗被說成是吵、個性大咧咧所以有話直說,但這表示她不會背地亂說別人的壞話。

筠熹也強調,她的確很愛開玩笑,但自認很有禮貌,常會把「請、謝謝、對不起」掛在嘴邊,例如,她看到工作人員都會點頭,即使到現在,再熟的朋友都沒忽略過。

最後筠熹坦言,如今已有34歲,自嘲是隻「打不死的蟑螂」,一路挺過諸多風雨,至今沒做過違法的事,「我是一個很替大家著想多過於自己的人,我在意別人感受比在意自己得多」,隨後幽默向酸她整型的網友喊話,「我不是0死角,怎麼拍怎麼美,我到處都是死角,好多人說我本人比較美,快快來見我本人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