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爆發出軌醜聞後,超模辣妻貝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神隱一個月終於出現。(圖/達志影像)
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爆發出軌醜聞後,超模辣妻貝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神隱一個月終於出現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流行天團「魔力紅」(Maroon 5)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過去曾是風流浪子,2014年宣布與性感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結婚後,意外變成愛家好男人,老婆貝哈蒂還宣布懷上第三胎,幸福婚姻羨煞旁人。不料,日前卻傳出亞當趁著老婆懷孕在外偷吃網紅長達1年,甚至遭多名女性指控遭他調情騷擾,讓他備受爭議。而貝哈蒂也在亞當李維爆發醜聞後神隱,直到14日才再度PO文,卻再度引發爭議。

根據《美國周刊》的報導,亞當李維自從上個月遭性感網紅薩姆娜絲特蘿(Sumner Stroh)爆料婚外情,並公開兩人多張調情對話截圖後,貝哈蒂就此神隱,未曾公開發表看法,社群媒體上也不再發文,直到14日她才再度於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,PO出一張自己穿著黑色T恤,搭配牛仔短褲及黑色絲襪,對著鏡頭吐出舌頭並比出中指的照片,疑似回應唱衰2人婚姻的媒體以及酸民,似乎對於老公亞當李維偷吃的醜聞不太在意。

另外,報導中還指出,醜聞爆發後「魔力紅」仍受邀參與慈善基金會的募款活動演出,貝哈蒂也出現在台下觀眾席看老公表演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正試圖拋開這些醜聞,更加積極且專注的過著他們的家庭生活,不希望受到外界的打擾及影響。

事實上,知名性感網紅薩姆娜絲特蘿9月份自爆與亞當李維曾有1年左右的婚外情後沒多久,又跳出2名辣模指控遭他言語調情,還曾相約3P;隨後亞當李維的瑜伽老師雅蘭納(Alanna Zabel)也出面指控遭他當面調情,甚至私訊她「想全裸與妳共處一整天」,結果被前男友看到後醋勁大發,動手向她施暴。而亞當李維只坦承自己確實有言語調情,但沒有肉體出軌,也表示已向老婆道歉並承諾永不再犯,但網路上仍評價兩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