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演藝圈夫妻檔濱口優與南明奈近日宣布順利生子。(圖/IG@akinaminami)
日本演藝圈夫妻檔濱口優與南明奈近日宣布順利生子。(圖/IG@akinaminami)

日本50歲諧星濱口優,過去曾在綜藝節目《黃金傳說》中展現驚人的毅力,以1萬日幣(約新台幣2167元)挑戰生活1個月而爆紅,隨後也在2018年宣布與小17歲的寫真女星南明奈結婚,並在2021年宣布懷孕,但沒想到懷胎7個月時寶寶卻突然胎死腹中,讓夫妻倆悲慟不已;不過經過1年的努力,近日他又突然宣布「孩子生回來了」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濱口優與妻子南明奈在2021年4月懷孕5個月時,開心對外宣布懷孕喜訊,並透露當時寶寶已進入安定期,大約10月就能與大眾見面,之後兩人還經常透過影片分享懷孕的過程,南明奈也曾在影片中大方表示,自己懷孕以來完全沒有孕吐的困擾,體力也相當充沛,活動幾乎不受懷孕影響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但沒想到影片只公開短短1個月,夫妻倆突然發文表示「我們夫妻倆孕育的生命,現在已經回到天上了」證實寶寶離世的消息,令所有人相當錯愕。

但時隔1年多,濱口優夫婦近日又突然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,開心表示「第一個寶貝已經順利誕生,是個健康的男寶寶」,接著也在各自的IG上報喜,南明奈還透露兒子與老公長得很像,兩人一聽到兒子出生的哭聲,都感動到落淚。而根據他們的敘述,網友也推算出兩人的還是第一胎過世不到4個月又再度懷孕,就像是孩子又再度回到他們懷抱一樣,紛紛湧入社群媒體向他們道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