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日前被爆出抽電子菸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林襄日前被爆出抽電子菸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近年人氣超旺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(樂天女孩)成員林襄日前捲入在吸電子菸被拍風波,她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道歉,並表示未來會努力戒菸,對此,網友持兩派態度,而昨(14日)林襄照常出席台北時尚週活動,事後她曬出照片,有不少忠實粉絲留言送暖加油,對此,林襄也簡單回了:「謝謝」。

25歲的林襄敢穿敢秀,近來連出了兩本性感寫真,成為討論度超高的啦啦隊女神,然而日前她被拍到搭捷運通勤後,自己在路上等人時,熟練地從包包裡拿出電子菸,接著脫下口罩吞雲吐霧。對此,經紀人代為道歉做了不好示範,未來會戒菸,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則力挺她認為抽菸不是什麼大錯,「如同處女情結一樣蝦(瞎)」,網紅開水小姐認為林襄已經是大人了,應該尊重她的自主權。

林襄近來人氣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林襄近來人氣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林襄所屬的Rakuten Girls之後在官方臉書臉書曬出成員們穿球衣應援美照,並未刻意刪去林襄照片,更宣布樂天女孩會派出10名成員參加12月的「啦啦隊女神Hot Show」,與其他隊伍統一7-ELEVEn獅、味全龍、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在小巨蛋較勁,而樂天女孩所派出的女孩除了林襄,還有Yuri、菲菲、倪暄、穎樂、苡萱、籃籃、孟潔、Kimi、岱縈,盛況可期。

林襄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襄 Mizuki臉書)
林襄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襄 Mizuki臉書)

鬧出吸菸風波後,林襄昨仍受邀參加台北時裝週,她曬出包緊緊的美照,表示很開心被邀請來看秀,「入場就被那整排紅色塑膠椅吸引!!現場營造的燈光、煙霧與樂聲,透過視覺、聽覺,重現鞭炮當下的傳統慶典會的氛圍。每個模特兒走秀的態度令我十分佩服振奮」,有網友打氣寫下:「水啦,加油襄」、「漂亮」、「最美的襄!加油加油」,她都親自回了:「謝謝」,並加上黃色愛心,至於討論她抽菸一事的留言,她則沒多做回應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襄出事後,一位曾和林襄合作過4次的攝影師也力挺她,認為抽菸是個人行為,沒有好壞,林襄私下沒有大頭症,他印象深刻的是某次冬天去西濱拍照,當天氣溫低,林襄身上衣服不多,但她沒多抱怨,也非常盡責地拍了好看的照片,事後才發現她手都冷到發白,但仍在照片裡維持最好模樣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