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黃路梓茵(圖左)被對號入座是《大學生》的雙面人,奎丁(圖右)發文替她說話。(圖/摘自Lulu黃路梓茵IG、摘自Zαɱү 奎丁IG)
Lulu黃路梓茵(圖左)被對號入座是《大學生》的雙面人,奎丁(圖右)發文替她說話。(圖/摘自Lulu黃路梓茵IG、摘自Zαɱү 奎丁IG)

日前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(吳怡德)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公開離開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原因,意外引起各界瘋猜雙面人是誰,其中女星Lulu黃路梓茵更是「被對號入座」;在Lulu本人和多名藝人力挺後,網紅奎丁也跳出來分享當年Lulu有多暖,更再次向她道謝。

《大學生》雙面人事件近日都是網友熱議話題之一,尤其因為線索是「非常紅」,讓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畢業成為熱門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「被對號入座」;在嚴重影響形象的情況下,也讓Lulu本人發聲否認,澄清文底下更出現一排藍勾勾留言,藝人或網紅都替她抱不平。

許多網友心中的女神網紅奎丁針對此事件,今(13日)也在臉書分享她當年真實經歷,她提到在大學一年級有上《大學生了沒》錄影,但面對大多已有自己小群體的狀況,她其實很無助,「連該坐哪等待都很茫然」;沒想到Lulu發現奎丁的慌張,主動向前關心並帶她去領腳本,甚至教她讀本訣竅及該如何表現。

奎丁被Lulu的善舉感動到,畢竟她以為幕前的人上節目都顧著自求表現好,無心理會和關心其他人,更何況是素人;奎丁表示,儘管之後沒有再去《大學生》錄影,但Lulu的幫忙讓她對演藝圈改觀,所以對於她現在的成就不意外,還大讚「這個人由內而外都是非常棒的,當然會成功」。

最後奎丁還特地標記Lulu,再次感謝她;Lulu本人也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謝謝奎丁,也辛苦你(妳)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