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過去是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目前是當紅主持人。(圖/資料照)
Lulu過去是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目前是當紅主持人。(圖/資料照)

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(吳怡德)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卻很快就退出節目,日前登上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透露,當年離開的內幕是,目睹其他女藝人班底太雙面,私下痛罵討厭的人,實際見面又像姊妹淘相處,而且對方現在非常有名,有網友就聯想到知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,讓她9日跳出喊冤。

Lulu今(9)在臉書發文表示,針對網友看見「大學生了沒」、「很紅」這些關鍵字,就聯想到自己的這點,她覺得很感動、也謝謝大家的肯定。但她要鄭重強調,自己2013年就已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畢業,也根本不認識,該名在小S節目分享故事的網紅,「我覺得要製造節目效果可以理解,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,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,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,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,在三人成虎的年代這些言論讓她莫名不舒服」。

此外,Lulu也忍不住反問大家,「就算今天我也跟著拉起板凳吃瓜,到時候真相大白我不知道對誰有好處,想必又是群起的網路霸凌,所以到頭來是誰得利呢?我想這是值得大家思辨的問題」,最後Lulu也呼籲網友:「謠言止於智者、公道自在人心,願閱聽大眾心中都有一顆明辨是非的心。」

Lulu強調網紅Sabrina所指的雙面女星,並非是在指她。(圖/Lulu FB)
Lulu強調網紅Sabrina所指的雙面女星,並非是在指她。(圖/Lulu FB)

貼文一出才1小時狂吸上萬的網友力挺,紛紛留言:「喜歡妳一直帶給大家正能量與觀念,有目共睹的努力」、「那天看完就覺得Lulu會中槍,雖然我知道絕對不是Lulu」、「就因為“很紅”,就想到是LuLu,不知道應該是要哭還是要高興」、「現在有些人就是靠上節目講講話就想紅,根本不知道她是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