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甜心主播劉涵竹。(圖/ 摘自劉涵竹IG)
人氣甜心主播劉涵竹。(圖/ 摘自劉涵竹IG)

政大畢業的人氣甜心主播劉涵竹,積極精進自己,跳出舒適圈挑戰主持領域,目前也是巨星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固定班底,常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;近期劉涵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分享搭計程車驚魂記,遇到司機DIY還問她「要不要等弄完在下車」,超危險經驗讓全場都很震撼。

劉涵竹日前在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中透露,平時要搭車都會用手機APP叫車,有一次深夜只是要搭短程,求方便就直接路邊攔車;上車後劉涵竹發現司機身體一直在抖動,起先猜測對方可能病了,還替司機大半夜還要開車賺錢很辛苦。

不過,在仔細觀察後劉涵竹材發現不對勁,原來司機一邊開車,一隻手竟然在DIY(自我安慰),所以才會一直抖動;令她最害怕的是,抵達目的地後,司機還開口詢問,「很少遇到像妳這樣的小姐,聲音又那麼好聽,妳要不要等我弄完再下車」,嚇得她丟下200元就離開,連找零都不敢拿。

而劉涵竹搭車驚魂記讓其他來賓聽完也嚇了一跳,幸好她沒發生意外,但小S還是不改搞笑愛鬧性格,叫她不要說謊認為她聲音沒那麼好聽;有不少網友卻不那樣想,「載過涵竹主播兩三次,她人真的很親切也很健談」、「涵竹聲音很好聽啊!字正腔圓適合主播」。

劉涵竹在《小姐不熙娣》中分享搭計程車驚魂記,遇到司機DIY還問她「要不要等弄完在下車」,超危險經驗讓全場都很震撼。(影片/ 取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