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美女記者」楊皓如。(圖/ 摘自楊皓如IG)
前「美女記者」楊皓如。(圖/ 摘自楊皓如IG)

女星楊皓如原本是娛樂新聞、生活時尚線記者,外型出眾談吐得宜,過去就曾有「美女記者」稱號,現階段經常受邀談話性節目分享經驗;最近楊皓如在節目上透露,在還是記者時期有聽聞,一位A女主播為了保住位置,找男友把對手B女的車子輪胎劃破,差點鬧出人命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相當震驚。

不久前有電視台傳出女主播內鬥,讓社會大眾譁然,也有不少前主播一一跳出來分享過去遇到的「意外」,造成不少討論;最近前記者楊皓如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,提到過去碰到的可怕例子,當時任職的電視台要甄選主播,她的同事B女在試鏡當天卻離奇消失,事後A女成為主播。

事後楊皓如才得知,B女來公司途中,開車上高速公路時爆胎結果出車禍,到了修車廠老闆告知她「4個車輪都是被刀子刺破的」,忍不住問她「有沒有惹到誰」;B女決定調閱監視器找凶手,還真的拍到一名男子拿刀刺她的輪胎,但公司沒人認識凶手。直到後來某天一樓警衛看到監視器畫面,才脫口「不是A主播的男朋友嗎」,她們才領悟整件事都是A主播為了上位。

不過,楊皓如分享的故事太嚇人,也有網友抱持懷疑態度,表示「太不合理呀!怎麼可以刺穿得剛剛好,就在B女要去試鏡那天?好像編故事」;但不少人只覺得職場內鬥太可怕,紛紛感嘆「主播真的不好當」、「好嚇人」。

最近楊皓如在節目上透露,在還是記者時期有聽聞,一位A女主播為了保住位置,找男友把對手B女的車子輪胎劃破,差點鬧出人命。(影片/ 取自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