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宇曬出在泳池邊美照。(圖/翻攝自chang_yu_scarlett IG)
張宇曬出在泳池邊美照。(圖/翻攝自chang_yu_scarlett IG)

36歲美女主播張宇過去曾在台視任職,2016年她宣布「畢業」,隔年嫁給年薪約有500萬的線上英語教學公司副總裁劉彥谷,近日張宇則加入小S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成為班底成員。昨(16日)她大方脫了,展現好身材,人在高級飯店泳池的她打卡秀出穿開洞泳裝的美照,上半身深V設計自然溢出雪白東西半球,辣翻粉絲。

張宇5年前閃婚成為人妻,跟老公如今育有兩子,當時她透露在親友聚會上無預警被老公求婚,兩人性格相近,有一樣的嗜好,2年前她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,卻坦言走入婚姻這幾年有數度後悔是否該結婚,但她強調不是羨慕別人談戀愛、喝酒的生活,「我羨慕的是,他可以不用管別人」。

張宇當時進一步說,因為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不僅要顧好另一半和孩子,還有公婆和家族親戚等也要放在心上,要顧全大局不能如此自私,而過去的她只要顧好自己就好,有空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,但婚後因為人妻、人母的角色會讓她考慮變多,張宇也笑說兩個孩子其實不是計劃內的事,提醒大家:「要記得避孕喔!人生很多意外呢!」」

昨張宇曬出在飯店泳池的美照,寫下:「各位鄉親啊,夏天就要來個無邊際泳池吧!」,而且人很少,她是接近中午時間才到了泳池,卻發現忘了帶防曬,幸好飯店有提供薄荷檸檬水,「明明沒酒精卻一樣很嗨喔」,更透露選穿連身泳裝主因,「沒腹肌前我是不穿比基尼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