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近日接受雜誌邀請拍攝封面。(圖/鄭秀文 sammi_chengsauman Instagram)
鄭秀文近日接受雜誌邀請拍攝封面。(圖/鄭秀文 sammi_chengsauman Instagram)

鄭秀文品味獨特極具個人特色,被歌迷封為「百變天后」,不僅能歌擅演,還是廣告寵兒,今年一舉榮登香港社交平台首季最高廣告額的KOL(影響力人物),出道超過30年人氣依舊;近日她為雜誌封面進行拍攝,身上僅穿著一件比基尼,狀態好到讓網友驚呼:「不科學!」

《號外》雜誌近期邀請鄭秀文拍攝封面,圖片中鄭秀文穿著「透紗比基尼」與超迷你裙,外罩著皮草,脖子戴上華麗項鍊,搭配時髦的奶茶棕短髮,造型充滿前衛感,英氣與性感兼具。另一張照片中鄭秀文穿上銀色的比基尼,戴上墨鏡時天后氣場盡顯,非常有型。鄭秀文分享雜誌拍攝的照片,幽默寫下:「慎入。小心流鼻血」面對粉絲們敲碗期待她未來舉辦演唱會,鄭秀文語帶保留: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開演唱會,所以先來欣賞美照啦」

粉絲們直誇:「Sammi真的是不老傳說」、「港妹就是不一樣」、「為何可以維持這麼瘦!幾歲了還零贅肉」、「身材太不科學了,氣勢帥翻!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鄭秀文的體態維持得非常好,腰腹的肌肉線條非常明顯,顯然平常就有積極訓練,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,平時她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健身的樣子,展現天后自律的一面。不過此次封面照選擇穿長靴,反而將鄭秀文身上最大亮點遮住,從鄭秀文近日的貼文中能看到,49歲的鄭秀文擁有一雙筆直美腿,比例相當好,令部分網友感到有點可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