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PO發現女友懷孕2個月,但孩子不是他的。(圖/shutterstock)
原PO發現女友懷孕2個月,但孩子不是他的。(圖/shutterstock)

發現自己女友出軌還懷孕已經夠不爽了,沒想到還被逼著要負責,這讓人怎麼忍得下去?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訴苦,他表示自己和女友已經交往5年,因為女友反對婚前性行為,所以他們從沒有過性關係,某天他在抽屜裡藏著一張婦產科收據,原本還擔心女友是否得了什麼婦科疾病,才發現原來是女友有了2個月的身孕,這就算了,女方爸媽還逼著他要負責,簡直把他搞到心力交瘁,「心想命運為什麼要如此地對我」。

被綠就算了,還被迫當接盤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被綠就算了,還被迫當接盤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日前一名男子以「女友懷了別人的孩子,她的父母要我負責」為題,在大學生論壇《Dcard》中發文,他在幾個禮拜前在抽屜發現一張婦產科收據,在詢問女友後,女友才坦承已懷孕2個月,「我當下的感覺不是欣喜而是滿滿的錯愕」,因為女友本身反對婚前性行為,所以即使他們交往已5年,卻從沒滾過床單,原PO聽完當下腦袋一片空白,只知道收了行李趕緊從租屋處逃了出來。

「在朋友的車上一直在思考,一向排斥婚前性行為的前女友怎麼會突然的懷孕」,他們根本沒做過越線的事,加上目前孕期為2個月,而2個月前正是原PO被教召的時間,那麼答案也就呼之欲出。本來想著分手就算了,沒想到女方父母還死纏爛打,「她的父母認為我是不負責任的人,都弄出人命了,還不惜編了一堆藉口逃避責任,但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,不管我怎麼解釋永遠都是我的錯甚至要我娶她」,女友也一直用各種方法想讓原PO原諒她,幸好原PO的爸媽明事理,非常支持他的決定也為他出頭,在徹底拒絕出軌的前女友後,原PO真的感覺心好累,「每每到了一個地方總是會觸景生情,想起跟她過過的點滴,眼淚總是會不自覺的掉下來」。

網友都鼓勵原PO盡快走出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都鼓勵原PO盡快走出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一面倒力挺原PO,「原來不是排斥婚前性行為,是排斥跟你婚前性行為」、「這種可以被別人中出的女友,還附帶她那野蠻不講理的父母要你買單,你吞得下去!?」、「假聖母找接盤俠,她父母應該是要去找中出的人負責」、「拍拍原po,遠離他是對的,早日走出來你值得更好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