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人妻結婚6年從未行房過,直到最近她偷裝監視器,才得知丈夫其實是變性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人妻結婚6年從未行房過,直到最近她偷裝監視器,才得知丈夫其實是變性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印度一名人妻結婚6年卻從未和丈夫發生過親密關係,對方總是找理由拒絕,然而詭異的是,丈夫動過減重手術後,竟突然恢復性能力,讓人妻逐漸起了疑心,去年2人分房睡後,她偷偷在對方房間裝設監視器,才終於得知和自己結婚8年的丈夫其實是變性人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40歲人妻西塔爾(Sheetal)的前夫過世後,和14歲女兒相互陪伴扶持。2013年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男子維拉傑(Viraj Vardhan),2人的感情在相處過程逐漸升溫,並於隔年2月在家人的見證下結婚,夫妻倆還去喀什米爾度蜜月。

但奇怪的是,維拉傑一直找藉口不願意行房,在西塔爾不斷追問之下,他才坦言自己多年前曾在俄羅斯遭遇事故,這起意外讓他失去性行為的能力。2020年1月拉維傑聲稱自己要到加爾各答做減重手術,且在返家之後終於願意和西塔爾行房,不過他卻威脅妻子,若把細節洩漏出去就會讓她下地獄。

種種詭異的行為和態度,讓西塔爾逐漸起了疑心,夫妻倆在去年開始分房睡,於是她在丈夫的房間偷裝監視器,沒想到竟讓她看到意料之外的畫面,這才得知維拉傑其實是一名變性人,且2020年的減重手術只是謊言,實際上是去變性。

事後西塔爾指控維拉傑詐欺、出軌和強迫發生「不自然性行為」,更稱夫家人是共犯,因為大家都知情卻從未向她開口。然而面對妻子的指控,維拉傑強調自己早在婚前就坦承一切,目前全案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