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即將與老公離婚,上網請益網友婚後財產歸屬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即將與老公離婚,上網請益網友婚後財產歸屬問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人妻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經常拒絕老公求歡,夫妻目前分居2年且離婚協議書已簽好,當初房子的頭期款與裝潢費由老公支付,她僅負責支付每月一半的房貸,而老公有外遇的跡象,好奇發問網友,若她成功蒐證證明老公出軌,法院是否會把房子判給她。文章曝光後,引起網友砲火猛轟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婚姻2.0》匿名投稿,稱與老公先前大吵後,她一氣之下搬回娘家,獨子則由兩人輪流照顧,分居滿2年,離婚協議書也已經簽好,但只有她的父母知情,就連外人看到他們出遊的照片都會誇讚是幸福家庭。

原PO抱怨,她與老公都有工作,但先前同居時,每日下班哄完孩子睡覺,老公必定求歡,她實在沒體力便總是拒絕,也難以理解老公哪來的體力,至於沒離婚是考量面子、孩子與房子,房子的頭期款、裝潢及家具費由老公支付,她僅每月繳一半的房貸,甚至她懷疑老公出軌,好奇發問網友她該如何蒐證,若蒐證成功離婚,「房子會判給我吧?」

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全看傻眼,紛紛表示,「吃相超難看」、「妳只想到妳自己,自私又無心經營婚姻,難怪會走到離婚這一步」、「所以你不離婚是怕沒有房子」、「姑且不論外遇是錯的!不給人家吃飯還不準人家吃飯,真的是…」、「看起來分居前家事妳都沒有沾耶,我沒有看出他外遇,只看到妳的自私和算計」、「妳先生值得更好的女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