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女子花126萬請表哥幫忙蓋房子,未料對方用這筆錢蓋出了108坪的雙層豪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女子花126萬請表哥幫忙蓋房子,未料對方用這筆錢蓋出了108坪的雙層豪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女子在外地工作10年,辛苦存下2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26萬),她將這筆錢交給住在家鄉的表哥,請對方全權幫自己處理蓋房子的事宜,未料表哥竟幫她蓋出一棟雙層百坪豪宅,讓女子驚喜不已。

根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廣東省清遠市一名女子近日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在外辛辛苦苦工作10年,總算存下28萬人民幣,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在家鄉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,但她對於相關的事務一竅不通,只好把錢交給表哥,請他幫忙蓋房子,並且所有事情都讓表哥全權做主。

等房子建好、裝修完畢後,女子再度返鄉,沒想到竟看見一棟雙層豪宅,讓她大吃一驚,據悉這棟豪宅共360平米(約108.9坪),還自帶庭院,室內的地板材質為大理石,樓梯扶手也是用木材打造,整體裝潢相當豪華,讓女子開心不已。表哥透露,蓋房子只花了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4.9萬),裝潢則花了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0.8萬)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後也都非常驚訝,紛紛留言表示羨慕,「我也想有這樣的房,給58萬都可以」、「太便宜了,28萬還包裝修,良心表哥!這樣的表哥多多益善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28萬人民幣不可能蓋得出這樣的房子,猜測表哥應該有默默貼錢,「現在在農村建房子其實不容易,28萬哪裡能修建這麼好」、「要不是假的,就是表哥貼錢了,否則28萬還是裝修好的房子,絕對不可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