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。(95_mizuki IG)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。(95_mizuki IG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,近來被媒體直擊在路上抽菸,清新甜美形象瞬間崩壞,她也透過經紀人致歉,承認做了不好示範,未來會努力戒菸,卻也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議論,對此,網紅開水小姐也發文表示不理解為何抽菸需要道歉,強調:「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。

網紅開水小姐表示看到林襄抽菸被拍到的新聞,經紀人事後急忙道歉,並允諾會戒菸,對於此處理方式讓她感到莫名其妙,不解林襄明明是成年人,為何因為抽菸得道歉?強調身體是她自己的,不僅有合法放鬆自己的權利,也相信她有決定自己行為的能力,接著向所有人喊話:「如果是真愛,更應該尊重她是個有自主權的大人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也許是人設吧,因為她是用這個人設在賺錢」、「如果想要用女神這個人設賺錢,有些習慣必須捨棄」、「抽煙是人家下班之後的事管這麼寬幹嘛」、「經紀公司硬要塑造一個假人設給她,然後逼她活成這個樣子」,網紅鬼才阿水也留言:「這年頭竟然還有人要為了自己抽煙道歉,真的挺詭異的」,開水小姐則是回覆:「真的太瘋了,有人說人設崩壞,我根本沒覺得這有影響啊,難道大家以為美女的屁都是粉紅色的嗎」。

林襄走紅後,先是被網友挖出早期舊照,質疑有進廠維修過,甚至連昔日私密片及上空露點照都在網路瘋傳,加上失言風波被嗆表裡不一,可說是是非不斷,讓她在IG發黑底文表示:「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,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謝謝所有批評指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