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怒轟台一線男星阿文(右)疑似騙粉絲財物。(圖/楊繡惠 FB)
楊繡惠怒轟台一線男星阿文(右)疑似騙粉絲財物。(圖/楊繡惠 FB)

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個性海派的她敢說敢言,與台一線阿文的感情一向要好,甚至和已有老婆的他一度傳出緋聞,不過今(13日)凌晨無預警到阿文的貼文留言飆髒字:「怎麼可以這麼噁心,做的跟說的不一樣」,雙方疑似撕破臉,令粉絲頗為訝異,她則繼續爆料:「看到人就借錢」,狀似看不慣對方隨意向人借錢。

楊繡惠今(13日)突然到台一線阿文男星阿文的「飲水思源」的貼文照片留言開罵:「X!你有嗎?你配說這句話嗎?要我跟你粉絲說你的作為嗎?」,讓粉絲好奇是發生何事,也表示對方可能真有困難,楊繡惠則繼續踢爆:「看到人就借錢」、「等他明天醉醒就會後悔莫及了」。

而另外一張阿文接商演的照片,對方在貼文寫下:「一拿起麥克風,敬業、認真的阿文哥就是要上場啦」,楊繡惠見到後,也在留言區不客氣開轟:「你就認真借錢吧」、「你敬業的借錢吧!包括粉絲」,不過上述的留言爆料似乎均已遭到刪除。

楊繡惠9月底便曾說「很多人利用粉絲的偏愛而予取予求」,開嗆對方可惡,有粉絲是年長的婆婆,有些人辛苦賺錢,卻因追星被藝人榨走錢財,讓她氣到看不下去飆罵:「為了你們的需求讓這些人,賣血給你們花錢,下輩子你們應該是,豬!雞!鴨!魚」,如今結合她到阿文貼文開罵之事,似乎該男星就是在指阿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