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不認為林襄抽菸有什麼。(圖/FB@郭鬼鬼、林襄)
郭鬼鬼不認為林襄抽菸有什麼。(圖/FB@郭鬼鬼、林襄)

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臉蛋、E罩杯身材,從台灣紅到日本,但樹大招風,今(13日)她被媒體拍到在路邊脫口罩抽電子菸,與經營的人設有落差,掀起軒然大波。稍早,林襄透過經紀人道歉,承諾會努力戒菸。對此,「雪乳戰神」之稱的網紅郭鬼鬼,為挺林襄不惜開噴酸民「像處女情節一樣瞎」,引發熱議。

郭鬼鬼13日傍晚在臉書發文問:「抽菸有什麼問題嗎?」並嗆指責林襄抽菸的網友:「如同處女情結一樣蝦(瞎)」、「這回合我挺襄,酸民不要亂」,最後補充「先說喔!我沒抽煙」,免得造成誤會。

郭鬼鬼力挺林襄抽菸,嗆酸民「如同處女情結一樣瞎」。(圖/FB@郭鬼鬼)
郭鬼鬼力挺林襄抽菸,嗆酸民「如同處女情結一樣瞎」。(圖/FB@郭鬼鬼)

文章一出,吸引眾多網友討論,支持林襄的網友表示:「雖然抽煙對身體健康不好,但沒有犯法的話,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做什麼的自由」,不過幻滅的網友則認為林襄「在那邊裝清純」、「形象全毀」,兩派網友各有自己的見解。

林襄走紅後,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,陸續被網友挖出早期的舊照,質疑身材和臉蛋有進廠維修過,連46分私密片、上空露點照都在網路瘋傳。此外,連發兩本性感寫真集的林襄,去年在YouTube頻道脫口: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」、「可能做一些縮胸手術之類」,也被網友酸表裡不一;對此,林襄當時在IG發黑底文表示:「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,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謝謝所有批評指教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專線:0800-63636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