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身材傲人,在網上有許多粉絲。(圖/郭鬼鬼facebook)
郭鬼鬼身材傲人,在網上有許多粉絲。(圖/郭鬼鬼facebook)
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擁有亮麗外型和傲人上圍,不但經常曬辣照,鬼靈精怪的性格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,多次發表對熱門話題的看法讓她人氣大增;近日正逢雙十國慶,有「橘色惡魔」之稱的日本橘高校吹奏部來台表演,郭鬼鬼也特地換上橘色衣服吹國旗歌響應,不過吹出來的曲子有些走調,讓網友看了全笑歪。

逢雙十國慶,國慶大會上總會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,今年更請來日本的橘高校吹奏部來台表演,「橘色惡魔」的陣容引起許多民眾的討論,郭鬼鬼也跟上國慶熱潮,以合成的方式將總統府圖片融入背景,特地選橘色上衣和黑色皮裙,傲人身材雖然包緊緊,仍可以看出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,與橘高校吹奏部的象徵性橘色制服相似,手拿一支中直笛吹奏國旗歌《青天白日滿地紅》,雖然吹奏的過程仍有小出錯,不過整體很有誠意,郭鬼鬼寫下:「十十早上起床升旗囉,我也是橘色惡魔,誰敢來表態」。

影片一上傳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:「為了鬼鬼我天天升旗」、「橘鬼降臨!」、「懂吹」、「這才是我愛的橘色惡魔」、「開著靜音聽了50遍」,也有人注意到郭鬼鬼演奏有吹錯:「乖,多練習一下,明年等妳喔」、「有吹就好」,網紅瑀熙也留言「我國小直笛隊的,下次教妳吹」,讓郭鬼鬼調侃「我懷疑妳在開車,但要準備去住妳家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