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佩再度發文洩近況(圖/陳佩佩臉書)
陳佩佩再度發文洩近況(圖/陳佩佩臉書)

男星拿鐵(許豪恩)於《我愛棒棒堂》節目出道,之後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人氣飆升,在2015年與部落客陳佩佩結婚;不料17日雙方於社群媒體上各自發出全黑圖,女方更寫下:「我的們關係先按下暫停鍵」疑似婚變,昨(20)日晚間女方再度發文說明近況。

部落客陳佩佩於本月17日各自於社群媒體上發出全黑圖,更心碎寫下「掰掰不送」隨後表示「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。」然而,同一時間拿鐵也發出張全黑畫面寫著「aint no stress. All heads.(我沒差,你們只會講)」,似乎在呼應女方,引發外界猜測兩人感情是否生變。

昨(20)日晚間陳佩佩於社群媒體曬出美照,並於貼文寫道:「體會到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具雄跟柔美的結尾了。」兩人關係再度引發關注,在貼文的最後,她也不忘感謝近日關心她的粉絲及網友,也表示目前的自己「努力並且快樂,享受生活」。

陳佩佩再度發文:體會到具雄跟柔美的結尾了(圖/陳佩佩IG)
陳佩佩再度發文:體會到具雄跟柔美的結尾了(圖/陳佩佩IG)

而陳佩佩提到的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中柔美跟具雄原是一對熱戀的情侶,但由於男方太在意自己的自尊心,導致雙方溝通不良,女方因此感到疲憊,最後選擇暫時分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