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陳昭榮驚傳婚變。(圖/陳昭榮臉書)
藝人陳昭榮驚傳婚變。(圖/陳昭榮臉書)

藝人陳昭榮與老婆張靜文1995年結婚至今27年,兩人在學生時期認識,交往不到9個月就結婚。不過近來卻傳出他與一名女性至婦產科看診,兩人晚上來相約到公園運動,結束後甚至一起返回男方家中,也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昭榮與該名女子從住家驅車前往某間知名婦產科,該女下車進入診所後,先是到一樓櫃檯詢問,接著便搭上電梯,陳昭榮則是找到臨停車位後,獨自在車上等待女方看完診,結束後兩人再度回到陳昭榮家中,直到晚間兩人穿著休閒從家中走出至公園運動,不到半小時就又回陳昭榮家,而該名女子至隔天才離開,兩人共度時間長達15小時。

據悉該名女子姓陳,也就是陳昭榮曾在臉書標記「仟偀」公司負責人,而有非娛樂圈人士爆料陳女曾在精品櫃位上班,且績效非常好,最高紀錄達千萬元,堪稱「超級業務」,於公於私兩人關係都相當緊密,而陳昭榮對此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