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受知名保養品牌meeth之邀,擔任一日店長。(瑞美公關提供)
林柏宏受知名保養品牌meeth之邀,擔任一日店長。(瑞美公關提供)
林柏宏甫以實境節目《阮三个3》拿下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瑞美公關提供)
林柏宏甫以實境節目《阮三个3》拿下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瑞美公關提供)

甫以實境節目《阮三个3》拿下第57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林柏宏,今(22日)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,昨在紅毯上秀出精壯臂膀引發熱議,更被不少人選為紅毯五帥之一,他害羞感謝大家的肯定,也坦言其實一開始有點抗拒穿無袖露手臂,因為自己身形太瘦,後來確定衣服後,前2天「臨時抱佛腳」,開始努力健身,直到昨天出門前也有再練一下。

提到獲獎,林柏宏說,「我從得知入圍到坐在台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啊,台下激動的意思是『怎麼可能』,在台下還沒有麥克風,聽不懂我們講話,我其實一直在說怎麼可能,到現在還是沒有真實感,很謝謝評審給的肯定!」對於擊敗吳宗憲、曾國城等資深大前輩們,他也謙虛表示「我自己身為觀眾,從小看憲哥、城城哥的節目,都參加過他們這些節目,都非常佩服他們在節目中的投入,不敢說是打敗,覺得是故事有打動評審,我是節目主持人都被這些來賓的故事打動,這是節目很珍貴的地方。」

林柏宏也感謝楊貴媚的帶領,「媚姐在這個節目努力好幾年,帶著大家從第一季到第三季,一路以來對於《阮三个》的照顧付出,非常感人,身邊的家人朋友本來不知道,看了這個節目後,覺得很溫馨,帶給大家很多溫暖。」媽媽也在他得獎後傳訊息大讚「恭喜!好棒」。林柏宏也感謝幕後工作人員的支持,更透露當初電視台長官叮嚀他們「努力玩、放開大膽去玩,真的讓我們做自己,玩很大!」沒想到竟然成功得獎。

林柏宏曾以《六弄咖啡館》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如今又抱走一座金鐘獎,被問到有沒有機會添一座金曲獎湊成「三金大滿貫」。林柏宏說,自己唱歌就是好玩,不過其實很常跟導演說「導演可不可以讓我(唱主題曲)」,還很常故意在片場唱歌,結果都沒有被採用。像是電影《怪胎》時也是毛遂自薦獻唱主題曲,結果被導演廖明毅直接拒絕「不要,我有別的歌手人選。」笑翻眾人。他也認為「無論得金鐘還金馬都是很大的驚喜,過程中沒有以獎項為目的,玩得開心是每個工作很重要的心態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