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、Lulu憑著《婚禮歌手》抱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粘耿豪攝)
黃子佼、Lulu憑著《婚禮歌手》抱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(粘耿豪攝)

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頒獎典禮,昨(21日)在國父紀念館率先登場,競爭最激烈的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由黃子佼與Lulu以《婚禮歌手》擊敗眾多勁敵拿下,由於是Lulu7次入圍以來首度獲獎,黃子佼上台領獎時,直接把致詞時間都給Lulu,深夜才發文透露自己的得獎心得。

黃子佼在典禮結束後,在社群網站分享得獎心得,透露會把致詞時間都給Lulu,主要是很榮幸參與她初次得獎的重要時刻,不枉費每次錄影時,都得超級早起做準備,現在回想起來非常值得,接著表示從星光大道到頒獎慶功,總共換了四套衣服,皆是出自台灣品牌,讓他忍不住讚嘆:「臺灣的品牌真的都很棒,臺灣電視人也都超級棒,一起繼續做最好的節目,非常的值得」。

黃子佼表示這一場金鐘獎,只想當紅毯帥哥或最佳頒獎人,沒想到竟意外得獎,因此感謝所有提攜過他的人及所有入圍的前輩,接著開心說道:「之前得獎時娶某前,現在得獎是生子後,俗語智慧不得不信,但不能都靠民俗吧,實力也是該有的呀」,接著再次強調:「我是電視人」。

黃子佼發文感謝所有提攜過他的人及入圍的前輩。(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發文感謝所有提攜過他的人及入圍的前輩。(黃子佼臉書)

至於Lulu除了感謝佼佼帶她走上台之外,更感性表示:「很幸運遇到好搭檔、好師父,開心時他為我鼓掌、難過時為我開導,雖然自己總在台上嘻嘻哈哈,但仍不忘主持節目是非常神聖的事,允諾會帶著這樣的職人精神繼續努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