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分享一系列打羽球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小S分享一系列打羽球照(右)。(圖/取材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
「綜藝天后」小S(徐熙娣)以犀利的主持風格、不按牌理出牌的談吐,深受觀眾喜愛,親民的她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小S稍早就曬出打羽球照,身穿運動衣、短褲的她,在球場上賣力揮拍,纖細四肢全都露,就有捕捉野生小S的網友留言直呼:「本人保養很好,一樣亮麗」。

小S今(6日)下午在網上曬出打羽球照,她一身運動衣、短褲和運動鞋,眼神專注盯著球、賣力揮拍,小S的頭髮隨著揮拍的動作飄起來,看起來架式十足,對自我身材要求嚴格的小S還說:「不能光瘦,肌肉也要練起來,以後走路、蹲下站起來才能輕鬆」。

小S打羽球照吸引網討論:「蹲下來站起來才會輕鬆,這句太實在了」、「表情才是重點吧」、「姿勢100」,有人還留言虧「到底有沒有打到呢」,還釣出小S得意回覆:「當然」,至於有粉絲歪樓說:「姐,你是戴著眼鏡在打羽毛球嗎」,小S則表示:「對啊!我近視又老花」。

就有捕捉野生小S的網友現身留言:「剛剛遇到S姊的就是我~本人保養很好,一樣亮麗」,大讚她凍齡有術。同時,也有人建議她要穿羽球鞋,對此,小S則說:「我有,但又想配衣服,才穿黑色!不夠專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