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上週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具俊曄上週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宣布再婚嫁給具俊曄,之後汪小菲一度發文,稱: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」。今(12日)稍早,微博瘋傳具俊曄出席活動時,被問大S的孩子怎麼稱呼他?字幕上雖然寫不會強迫,怎麼叫都可以,但聽懂韓文的網友立刻抓出錯誤點,指出具俊曄當時所說的是:「謝謝邀請,非常期待」,明顯被某些自媒體移花接木炒新聞。

大S去年和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後,前婆婆張蘭曾坦言很想念孫女、孫子,目前只能靠視訊溝通,汪小菲則是一度不滿發文寫下: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但是我已經隔離五次了,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」,並強調兩個孩子都是他重視的骨肉。

大陸八卦微博移花接木上錯誤字幕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大陸八卦微博移花接木上錯誤字幕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
近日大S和具俊曄接受雜誌邀請登上封面,暢談兩人重逢經過,大S坦言聽到具俊曄求婚時,虧對方說:「20年前就該說了」,兩人甜蜜互動成為佳話,具俊曄近日更受邀出席時尚雜誌活動,透露全身打扮有經過太太「比讚」認可,兩人仍在熱戀期,生日當天他也有親吻愛妻。

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網友評論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
今微博突然瘋傳具俊曄出席活動時,有記者問:「大S的孩子會叫你爸爸嗎?」具俊曄回:「不強迫孩子怎麼叫我,怎麼叫都可以」,但有聽懂韓文的網友表示,具俊曄說的跟字幕完全不一樣,「我想說視頻(影片)裡這幾句韓語好像和配字完全無關」、「對呀,就說的謝謝邀請,非常期待也非常高興」、「這個視頻(影片)裡,具說的是『很感謝招待(邀請),(我)也非常期待』,和配文無關啊……」、「欺負別人不會韓語呢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