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直播爆哭。(圖/取自微博)
張穎穎直播爆哭。(圖/取自微博)

汪小菲去年11月大S(徐熙媛)離婚後,頻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,雖然雙方始終不認愛,但多次被直擊一起出遊,還有十指緊扣、街邊擁抱等親密畫面,近日她開直播澄清謠言,卻疑似被抓包和汪小菲已同居,再次引起熱議。

張穎穎近日和好友一起連線開直播,穿著睡衣出鏡的她,看起來有點醉意,剛開始她提到自己狀態需要調整,因此會重新規劃自己的直播帶貨事業,不過網友卻只對她和汪小菲的關係有興趣,還嘲諷她「一個孩子換一套房」。

對於網友的批評,張穎穎也不忍了,直接做出回應,「我再給你們澄清一下,什麼要一個孩子換一套房,今天我喝多了我也無所謂,你們拿這東西截圖也無所謂」,澄清房子是自己直播賺錢後買的,不是汪小菲送的。

白衣男子安慰張穎穎,網瘋猜是汪小菲。(圖/取自微博)
白衣男子安慰張穎穎,網瘋猜是汪小菲。(圖/取自微博)

但網友持續評論她與汪小菲的緋聞,讓張穎穎情緒一時忍不住崩潰暴哭,質問「為什麼這麼對我,他雇水軍黑我,讓我們沒辦法生活」,不懂為什麼自己要承擔這些,沒想到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突然出現直播畫面中,並把她擁入懷中安慰。

後來直播畫面就被切斷了,而這名白衣男子雖然沒有露臉,但網友都猜測就是汪小菲,並推測兩人應該早已同居。其實,汪小菲和張穎穎多次被傳好事近了,但汪小菲媽媽始終不認,甚至公開嗆兒子新歡,態度強硬不願意讓她進汪家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