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翰演過許多知名偶像劇,沒想到在擔綱主演、編劇與製作人的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引來這麼多負評。(圖/張翰 微博)
張翰演過許多知名偶像劇,沒想到在擔綱主演、編劇與製作人的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引來這麼多負評。(圖/張翰 微博)

大陸男星張翰演出過不少經典作品《杉杉來了》、 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、《溫暖的弦》等等,也合作過許多女神級演員,未料主演的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近日傳出對女主角伸出鹹豬手,及被質疑刻意將腳卡在女方雙腿之間,而引來許多批評與罵聲。近日播出的劇情誇張到網友怒噴「把觀眾當傻子」,紛紛要求停播。

張翰在新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除了擔綱新劇主演,也兼任製作人及編劇,但在前幾天,才因為「扯女主角內衣」、「手抓女主角胸口」,大家也看出女主角恐懼的表情與僵硬的肢體,這些橋段引起軒然大波,豈料14日的播出的畫面中,只見到新郎搭著自動駕駛的禮車入場,結果車子突然失去控制,新郎遭噴飛到車外,滾了一圈後剛好跪倒在新娘面前,引起賓客一陣讚嘆。

另外,在之前劇中有一幕,是張翰抱起王曉晨走向臥室,將她放在床上後,隨後脫自己外套再解女方扣子,再直接壓在女方身上,其中男方的腳還放在女方跨下,親吻時還不斷的發出聲音,讓觀眾看臉紅心跳,也引發爭議「那條腿是在幹什麼」。

這誇張劇情讓網友搖頭直說:「離譜」、「好尷尬」,「這確定是2022年的電視劇嗎」、「不是10年前拍的嗎」、「他不會覺得自己很有才華吧」、「把觀眾當傻子是吧!用腳寫出來的劇本吧」、「糟出天際了」

此劇得到負面評價其實不少,在豆瓣迎來2.4差評,各家評論紛紛點出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為何如此令人嫌棄,主要被批評的點在於太過油膩和尷尬,以及過分冒犯女性的劇情。身為製作人、編劇以及主要演員的張翰,始終跳脫不出「霸道總裁」的人設,在台詞上主要男演員們所說的:「高檔小區才好下手」、「女人出門在外應該注意分寸」、「瘦的好看,胖的好用」已經踩到觀眾的底線,紛紛要求下架與停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