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韶涵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台東於17、18日分別發生兩次芮氏規模6以上的強烈地震,災情頻頻傳出,花蓮玉里更是整棟大樓被震倒,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歌手張韶涵,也不忘透過臉書發文關切,讓粉絲激動表示:「難怪會紅」。

歌手張韶涵近來事業重心都放在大陸,不過得知強震造成東部災情頻傳,她則透過臉書PO文表示「願所有人平安」,還放上雙手合十的圖示,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災情,短短時間就吸引近萬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身為粉絲,也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好」、「謝謝女神的關心,希望有生之年能親自看妳本人」,更有人留言:「最棒的!難怪你會紅,有顆善良的心」。

張韶涵出道至今19年,唱紅《隱形的翅膀》、《遺失的美好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,因為遭雙親控訴棄養一事爆出醜聞,讓她的事業跌到谷底,日前在節目又被問到此事,她表示雖然面對親情的背叛,還好身邊有妹妹及越南籍密友Jenny陪伴,更強調「如果沒有她們,自己已經睡在路邊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